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路上有着許多不同的事情:有悲傷的、有快樂的、有感動的……。其中,有一件事我永遠忘不掉,那就是讓我最感動的事。

  “叮零零,叮零零……”鬧鐘又開始叫我起床了,我做好各種準備,背起書包,跑向學校。

  跑在路上時,我看見路上車水馬龍。突然,一陣“疾風”吹來,我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見一個小夥子飛一樣的騎着摩托車。前面有一位老爺爺,小夥子差一點就撞到老爺爺了。老爺爺慌的一下,把手裡的菜撒了一地,他只好無奈的看着那小夥子離去的背影。

  這時,走來一位阿姨,她一聲不吭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環保袋,把地上的菜一個一個的撿去放到環保袋中,阿姨把袋子遞給老爺爺,說“爺爺,您拿好了,那個小夥子的車號我記下了,交警同志一定會懲罰他的,”老爺爺連聲說“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人呀!”“不用謝,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我應該做的。”

  這件事我永遠記在心裡,這位助人為樂的阿姨我也會永遠記住她。

  三年級:潘嘉欣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