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宋建宇 

 

  星期一的早晨,下着濛濛細雨。我早早的吃了飯,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媽媽看見我沒有帶傘,就對我說:“建宇,外面正下雨,帶上雨傘,當心感冒。”我說:“不用了,雨很小。”

  我來到教室里,看見同學們都在教室里認認真真地讀書,我也像同學們一樣,坐下來投入到書中。到了第四節課的時候,我發現外面的雨已經下得很大了。我有些後悔,我想當時應該聽媽媽的話,帶上我的雨傘。這可怎麼回家呀?

  放學了,我走出教室,心裡像是壓着一塊沉甸甸的石頭。忽然我發現了一個最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接我來了,她把雨傘塞到我手上,讓我打着傘,自己騎車帶着我冒着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時,我發現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似的,我很感動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