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一日,是我(呂咪咪)所在的快樂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去年,我是四(5)班的學生,今年,我已經成了五(5)班的啦。所以我感到特別激動人心,是啊,開學第一天,誰不高興呢?

  我剛找到自己原來坐的位置,死黨梅雪兒便跑了過來:“咪咪,聽說了嗎?這學期咱們班要轉來一位新同學,好像叫什麼……藍愛玲,對,就是藍愛玲!”“什麼藍愛玲?我怎麼不知道?”我疑惑的問。“嗨,她還沒來到,你怎麼會知道呢?我是聽周競龍說的。”梅雪兒說。

  已經八點鐘了,王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到?我正這樣想着。忽然,“吱呀”一聲,門開了,只見王老師領着一個看起來只有十歲的小女孩,她應該就是梅雪兒說的藍愛玲吧。

  王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道:“這位是從智慧小學轉到我們快樂學校五(5)班來的女孩藍愛玲,她在她以前所在的學校里成績優秀,是年級里的第二名。”說到這裡,同學們都向那個叫藍愛玲的女孩子投去了羨慕的眼光。

  “請藍愛玲同學上來自我介紹一下。”王老師說。她邁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講台,說:“我叫藍愛玲,其實,我沒有剛才這位老師說得這麼好。同學們也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我,其實,你們只要努力,也會成為年級里最優秀的學生的。”

  她剛說完,教室里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