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新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體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看看吧!有這麼多呢!全是我自己賺的!”我得意的向媽媽炫耀着那一把“血汗錢”。它們得來可真不容易呀!

  事情就是這樣的:因為我考試考得不錯,所以媽媽答應獎勵我幾顆“水晶鑽石”。但市場已經斷貨了,於是媽媽在網上訂購了幾顆“水晶鑽石”。我本以為收到貨就一切萬事大吉了,沒有想到鑽石的大小、規格各不相同,這下可好,又不能退貨,又不能擺放,這下我和媽媽可發了愁。幾天之後,媽媽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出售!

  我開心極了,立刻把那幾顆“水晶鑽石”帶到學校,馬上吸引了眾多同學的眼球。我的座位也被圍的水泄不通,許多同學也都爭着買它們。可謂真供不應求!一個難題把我給卡住了:鑽石少同學多,怎麼辦?我絞盡腦汁,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們開訂單!這消息一傳出去,就有許多的“訂單”如雪片一樣向我飛來,忙得我團團轉。

  幾天之後,同學們都拿到了水晶鑽石,我也苦盡甘來,在家算着利潤、成本等,一發現賺了錢,我笑得合不攏嘴。雖說成功,但也有不少失誤在裡頭——退貨、臨時更改鑽石的顏色等。但我還是十分開心,因為這件事不僅增加了我的信心,還讓我體會到賺錢的艱辛和快樂。

  祁東縣白鶴鎮中學初一:譚小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