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新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新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真熱鬧,唱歌遊戲把舞跳……”每當新年一到,我就會想起這首兒歌。現實中的新年和兒歌中的新年一樣,是那麼的歡樂,那麼的愉快,那麼的有趣。

  新年一到,大伯就會給我們5姐妹買煙花。煙花的品種齊,數量多,質量好。有衝天炮,仙女棒……嘻嘻,晚上會玩個痛快。

  新年一到,全家人上上下下10多個人全集在一起吃團圓飯。菜非常的豐富,有豬肉,雞肉,羊肉燉火鍋,牛肉……哇塞,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新年一到,小孩子們的財神爺也就到。拜拜東家,問問西家,看看親朋戚友,瞧瞧幼兒長輩后,口袋裡就擠滿了大大的紅包。哈哈,發財啦。

  新年一到,花衣裳,綠褲子滿身穿。媽媽幫我到童裝店買了許多漂亮的衣服,到過年整齊的穿好,大人們都說我非常美麗。呵呵,真有點害羞。

  新年一到耍龍燈的就開始了他們的工作。他們個個身強力壯,帶着金黃色的龍登門拜訪每一戶人家。他們非常熟練地舞動着龍,就好像真龍在空中飛騰,那麼壯觀,那麼有氣勢。呀,真厲害。

  ……

  這就是我有趣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歡樂新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