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新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把你的手伸出來,把我的手伸出來,把他的手伸出來,讓我們大家一起伸出手來迎接這嶄新的時刻、神聖的時刻? 

  燈籠掛好了嗎?春聯貼好了嗎?倒貼的福字張出來了嗎?窗花粘好了嗎? 

  春節到了,伴隨着春天的風景、春天的意境、春天的韻律。 

  這是流光溢彩的節日—— 

  着上新裝,換出新顏,大步流星走出家門,來到城市,來到山村,拜望你的親人,拜望你的朋友。“拜年?拜年!”“新年好?”眾口一辭眾口一腔而又情深意切,全無半點虛偽和做作。為新年的好運祝福?為新年的健康祝福?為新年的平安祝福?為新年的工作祝福?為新年的成功祝福? 

  牽着戀人的手,走向夢中的芳草地,傾訴呢喃愛語,構思甜蜜的詩篇,描繪生活的彩圖;和朋友肩並肩,來到遼闊的原野,呼吸清新的空氣,讓思想的小舟作一次漂流,讓友誼的花朵作一次升華;與親人廝守在一起,讓親情的白鴿在每個人的心空來回飄飛,讓溫暖的目光作一回交流,讓輕柔的話語汩汩湧出,讓歌聲與微笑作長途旅行…… 

  春節是一首詩,它的意境需要我們用一年的時間去揣摩;春節是一支歌,它的音韻讓我們用四季去回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