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澀而甜美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而甜美的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好似一條小溪,不停的翻起可愛的浪花,有時,也會有一個小石子飛過來打破平靜。 

  四歲半,是我最大的轉折點,因為我在千萬樂器中選擇了有“中國琴王”之稱的它—古箏。不過在這條路上,自強不屈的我,淚水居然落了下來,看似美麗的路,卻是那麼難走!不!我一定要走到盡頭!小小的我立下了如此巨大的決心,是因為一件事…… 

  六七歲時,我整天被子古箏這個破東西折磨的死去活來,一彈就是兩個小時,終於,有一天,我憤怒的喊:“我恨死古箏了!我真笨!幹什麼選這個討厭的玩意!”淚水終於落了下來,爸爸過來,輕輕的對我說:“寶貝,不要半途而廢,任何事都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擦乾淚,不要哭,你以後的路還很長,不要那麼脆弱,不堪一擊,抬起頭,走下去!”看着爸爸堅定與自信的眼神,我一定要走到盡頭!從此,夏天,蟲叮蚊咬;冬天,寒風刺骨;春天,細雨綿綿;秋天,涼風習習。我的淚水打濕了睫毛像一個老黃牛,勤勞的幹活,轉過頭,望着犁過黑土地,笑了。我一步一個腳印的咬着牙努力練習。 

  現在我9歲了,學了古箏五年了,級別升到了八級。不過我做什麼事都沒放棄過,因為,爸爸那一句話在鼓舞着我,這句話,將成為我未來夜路上的導明燈……

您正在瀏覽: 苦澀而甜美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而甜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