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種甜美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甜美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鳴,是宣告我來到了這個世上,從此聽着媽媽似懂非懂的語言,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學着媽媽的口型和聲音。喊出了第一句媽媽,而媽媽幸福的淚水留在我臉上。 

  不久之後我踏進學習的天地,媽媽把我送到了幼兒園裡學習,當媽媽走的時候我喊了一句媽媽再見,媽媽笑着對我說乖寶寶認真點學習哦!望媽媽的背影,我流出了眼淚。老師的a e i o u .......把我吸引了過來,突然間感到這種聲音是那樣美妙。就像一曲歡快的樂曲從我的耳畔流進我的心房,不停的蕩漾着。在這些語言中夾雜一些笑聲,一些調皮的叫聲,使得整個班裡充滿活力。老師望我們這些調皮搗蛋小鬼,不由的臉上掛在一絲笑意。然而我們就安靜了下來教學生字生詞,那變化我窮的拼音,如同美妙的音戶。然後老師一遍一遍教我們聲音都嘶啞了,在老師嘶啞的聲音中我學會到了從沒有學過的的東西,感到這個世界這麼神奇和美妙。從此以後兩種聲音陪伴着我. 

  在回家路上,我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從遠處向我走來,咦!那不是我媽媽嗎?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快到了媽媽身邊,喊着媽媽我要抱抱,沒想到會那麼不幸運地上有一個小石頭,一拌我就倒在地上大哭起來,雖然沒有流血,只是擦傷了一點皮而已。但是我仍然不肯站起來,於是媽媽抱着我說寶寶我們去吃肯德基,沒想到到我一聽到吃肯德基馬上就不哭了。接着媽媽把我背起來,然後就接着問我今天學習怎麼樣,然而我就很自信的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突然間就感覺莫名奇妙,於是回答着怎麼了,我才把學習的成果一一的講給媽媽聽!沒聽完馬上就問我想要什麼玩具,媽媽送給你。我就大聲的哇,今天好高興哦,又有的吃又有的玩,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今天真是大豐收啊。於是媽媽就講以後要更加認真,那樣媽媽就買更加多東西給你吃和玩,一聽心中一喜馬上就說了一句‘謝謝母親’我會更加努力的! 

  母親的聲音是多麼情切啊,老師的聲音是多麼和藹可親,在這的聲音中我把它融入在我心中,伴隨着我的一生,使我在這甜美的聲音,我把它這些甜美聲音握融入在我的心中,我在這聲音中健康快活地成才,這兩種聲音將一直伴隨我一生,使我懂得愛,懂得人生,懂得學識,我將用我的全部去回報給我這兩種聲音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兩種甜美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甜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