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甜美的微笑,讓我永遠記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甜美的微笑,讓我永遠記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灰色的,投進病房裡的光也是不明不暗的。我躺在病床上,覺得很冷,特別是看着大夫的嚴峻目光和爸爸媽媽焦急的眼神,我更冷了。 

  天變得更暗了,也變的更冷了。也許是到了黃昏了吧,房間的一切都呈現着灰色,冷冷的灰色。 

  正當我覺得徹骨寒冷時,房門口傳來“啪”的一聲,燈亮了。跟着進來一個白衣姑娘,她帶着甜甜的微笑,輕盈地走到我身邊,摸着我的額角,我感到一股暖流從她的手傳向我的全身。她,帶來了光明,也帶來了一絲溫暖。 

  “該吃藥了。” 

  輕輕的聲音,從她那彎彎的嘴角露出。這句話本是我特別討厭的,可今天,我卻無條件地服從了。 

  他滿意地笑了笑,走了。微笑着進來,又微笑着走了。 

  第二天、第三天,也都是這樣…… 

  我禁不住對她說:“阿姨,看見你的笑容,我覺得病好多了。” 

  “病人都喜歡看見笑臉的。”甜甜的聲音,和她的笑一樣甜。 

  我接著說:“不只是病人,應該是所有的人。” 

  她笑得更甜了。 

  她的笑是很平常的,是自然流露出來的。可在醫院裡,在周圍是病容的表情中,要流露出這樣自然的笑容,有點難吧?她卻常常用自然流露的微笑來撫慰病人用善良的心去溫暖別人。這就是她的不平凡。 

  “她總該有不平順的時候吧?”我想。可她總是用微笑對待所有的病人。這是她善良的心在閃光。 

  我的病好了,這有她很大的功勞。是他,用靈巧的雙手護理我,給我打針、服藥,還用甜甜的微笑我暖我的心。 

  我要走了。臨走時,我機械地說:“阿姨,再見。” 

  “但願我們不是在這兒再見!” 

  我一怔,但馬上領會過來,她在祝福我。我對她笑笑,覺得心裡很甜。 

  微笑,我喜歡微笑。微笑是最美的。 

  指導老師:張桂蘭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甜美的微笑,讓我永遠記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甜美的微笑,讓我永遠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