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美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來到了玩具店,看見許多可愛又萌的小動物們圍成一圈在做一些有趣遊戲。

  我有點好奇心,迫不及待的圍了過去,和它們一起玩。我們玩了好多遊戲,玩了好久,我才知道天已經黑了,我跑到大街上,看見路上鋪着一條紅毛毯,又長又漂亮。我和小動物們一起回家。

  到了它們的家裡,一共有6個床,3個桌子,每個桌子配3個椅子,還有2個長沙發,還有一個液晶電視,還有許多食物,還有2個大衣櫃,還有……我說:“你們的家可真大啊!”他們說:“謝謝誇獎!”然後,我又在他們的家裡玩了好2個小時,我們吃了一些飯,讓后我在他們家裡睡著了……

  “寶貝,起床了!太陽公公曬屁股了!”我從夢中醒來,看都媽媽在床旁邊叫我起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我夢見了我和一群小動物在一起玩,玩到了天黑,然後我又和它……”“寶貝,先起床吃飯,吃完飯還要去上學呢!等放學以後再說!聽話,乖!快起床。”媽媽打斷我的話說。

  這個夢可真是甜美的夢啊。

  五年級:石俊萍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