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宇是何?四方上下為宇,宇即空間。空間,景點是一個空間,城市是一個空間,地球也是一個空間,而我家的那個小客廳,又何嘗不是一個空間?而最近,這個空間,這個小客廳,又增添了一株聖誕樹。 

  那是父母送我的禮物。那一天,正是聖誕節前一天,雖然是在中國,而非西歐、美國,自然不可能那麼隆重,可也是要過過節日,送送禮物,做做意思的啦。 

  一起床,便要求父母送我一株聖誕樹。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一吃過飯,兩人便上山砍樹,聖誕樹一般有兩種,松樹和杉樹,爸爸媽媽砍的是杉樹。 

  那是一株幼小而又不乏生機的杉樹,很明顯,爸爸媽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那杉樹,雖然小,枝幹卻也十分粗壯,想得出,爸爸是用儘力氣砍下它的,想得出,爸爸為了砍下它,是怎樣汗流浹背的,而那株杉樹,雖然小,卻不乏尖刺,想得出,爸爸曾多次被尖刺扎中,但為了我,卻忍下痛接着砍。 

  可爸爸媽媽還沒完成“任務”,他們又跑去買裝飾聖誕樹的東西。而這次,他們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回來后,他們帶回了許多東西,有綵帶,有鈴鐺,有雪人,有星星……想得出,他們為了買這些東西,走得精疲力竭,但為了我,強打起精神,接着買;想得出,這起中不乏貴者,但為了我,咬一咬牙,買下;想得出…… 

  接着還得裝飾聖誕樹,只見他們把一個個鈴鐺、雪人、星星一個個掛到樹上,最後,又把通電的綵帶纏上。這其中,他們不知經受了多少次尖刺的進攻,可為了我,都忍下了,想想他們為我做的一切,我,不禁流下了淚…… 

  這株聖誕樹,不僅是禮物,還包含着父母對我的愛。 

  這株聖誕樹,對我來說,是地球這個空間上最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