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聖誕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聖誕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是平安夜。黃佩欣放學時神秘地送我一樣禮物。“是聖誕樹!”她笑着說,“你回去照着說明書來做,你將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真的嗎?”我期待晚上的到來。

  我回到家裡,迫不及待地打開膠袋:哪有什麼聖誕樹?只有兩塊硬紙板和一個小盤子、一袋水。我將信將疑地把兩塊紙板插在一起咦,這不就是“樹榦”嗎?我心裡一陣歡喜。“黃佩欣果然沒有騙我。”我再把“樹榦”插在盤子里,然後把水倒進盤子里。這時,只見水快速滲進“樹榦”,我目不轉睛地盯住“樹榦”。大概過了30分鐘左右,我發現“樹榦”上“長”出一點點小白花,我揉揉眼睛,確定沒有看錯,興奮得又蹦又跳,我“一蹦十尺高”語無倫次地說:“媽媽,長出來了,長出來了!”

  媽媽笑着說:“傻丫頭,什麼長出來了呀!”我繼續懷着好奇的心情看着“聖誕樹”,就在這時,媽媽喊吃飯了,我揮揮手,便又投入神奇的“聖誕樹”上了。不知看了多久,一點點的小白花消失了,“聖誕樹”的“葉子”長出來了,我屏住呼吸,瞪着眼睛望着,一眨不眨,生怕在我眨眼的時候會有一些秘密“溜”走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我從朦朧的燈下醒來,我立即去看我的“聖誕樹”。“哇噻!太棒了,太棒了!”我又驚又喜,“聖誕樹”長成了!它五顏六色,在燈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我仔細地望着它:小盤子上有着一絲絲的白色小絲,像是下雪后的“地面”,“聖誕樹”五彩繽紛。太美了!我高興得不禁像小馬駒那樣歡蹦亂跳。

  我真感謝黃佩欣,因為是她帶給我這份特殊的,美好的禮物,是她令我過上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林蓮開老師點評:聖誕節是深受小孩子喜愛的節日。喜愛它,不光是因為聖誕老人的神奇,還因為在這天,孩子們可以高高興興地為自己的好朋友送禮物。小作者也不例外。她收到了好朋友的禮物后,無比開心,還歡天喜地的做了一棵聖誕樹。我想,這不僅是一棵節日的聖誕樹,更是一棵長在心裡的聖誕樹!同學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聖誕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