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聖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育才小學礪志樓前有個小操場,操場的北面有個圓形花園,花圃里住着一位 “百歲老人” ,它還有 一個好聽的名字叫 “聖誕樹”。它是經歷了風雨的老壽星,和學校同齡。

  遠看,聖誕樹像一頂綠色的王冠。遠看,聖誕樹的主趕很粗,要兩個人才能抱起來。它的主幹彎彎曲曲,宛如無數條蟒蛇繞在一起。樹趕上有許多疤痕,像一個受傷的老兵。

聖誕樹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有淡綠的,還有深綠的。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圓形的,接着長出尖刺。最後,葉子長出了六個角,墨綠墨綠的。 葉子摸上去很扎手,像老虎的爪子。因此,人們稱它為“老虎樹” 。

  每年四月下旬,聖誕樹上悄悄地開出了幾朵淡黃色的下花。一陣微風吹來,清幽的香味飄滿了全校。春天,它給我們擋住了沙沙下雨;夏天,它給我們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秋天,它發出拉嘩拉拉的笑聲;冬天,它那綠色的頭髮變成了白色的頭髮。

  啊,聖誕樹真啊!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