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賽車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賽車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下午,我將書包放在家裡,便拿着賽車——“衝鋒戰神”,到樓下調試去活動了…… 

  “葉一帆,我來跟你比比!”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抬起頭,只見手下敗將包思達正對我笑呢!他手裡拿着一輛黃色賽車——“干機變”。要知道“干機變”可是最新型的賽車啊!“好!”我滿口答應了,於是我們便七嘴八舌地討論好賽車路線…… 

我們正準備開始,只見弟弟拿着“大地超音”來了,這“大地超音”來了,這“大地超音”更厲害了,看來一場“惡戰”來臨了…… 

  “開始”我們三個齊齊放手,第一關是“上坡,”這可是我賽車的拿手好戲,可是,電池偏偏跟我過意不去,在半路中,電池沒電了,我連忙給賽車換電池,好在我換電池速度快,才勉勉強強和他們打成了平局,第二關,彎曲走石子路,這關我們三個的賽車都不拿手,好在我們都有越野輪胎,賽車才像柱着拐杖的老爺爺,老奶奶一樣,顫顫巍巍開了起來,“吱吱”我們三輛都不走了,我連忙跑過去,折開一看,馬達上沒問題,機身也沒問題,輪胎上怎麼了,我仔細想原來,剛才開的時候,輪胎被石頭割破了,第二關,我們以失敗告一斷落…… 

  這次比賽,雖然我以3比4輸了,但我不傷心,因為比賽總有輸贏的,這場賽車賽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賽車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賽車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