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 標籤:我的賽車作文 “雷鋒”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

  馬士喆

  我有一輛賽車叫“雷凌號”,它的外殼是紅色的,真箇車身裝飾的精美別緻。

  每當我玩賽車時,心情都特別高興。雖然它小巧玲瓏,速度卻快的令人叫絕。我幾乎每天都玩它,現在已經練就了“閃電漂移”、“神龍擺尾”、“刀片超車”、“劍鯊巡航”等各種各樣的招術。

  車前面有車燈,在黑暗中它是光明的使者。使用“神龍擺尾”的這種必殺技后,整個賽車就像是失控一樣,又像是喝醉了酒的醉漢一樣,搖搖晃晃、跌跌撞撞。

  “雷凌號”還是“鯊魚巡航”的高手,它與一般的賽車有些不同,它在彎道上的必殺技,讓人看了真是讚不絕口。它不僅速度超常,而且姿勢優美。

  我愛我的小賽車,愛它的美觀造型,愛它的無比神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賽車——“雷凌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