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在街上,我看見一輛四驅賽車非常漂亮,就請求爸爸給我買,爸爸同意了。 

  我抱着賽車高高興興地走回家,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拿出賽車,仔細欣賞。這輛四驅賽車名叫擎天虎,外形很像一架飛機。它的外殼顏色很多,有黃色、綠色、紅色、黑色……其中黃色最多,金燦燦的很刺眼,遠遠望去,像一隻金光閃閃、展翅欲飛的雄鷹。它的前面和後面都有一個銀白色的外殼,殼上有兩個赤褐色的小輪子。賽車下面有四個黃色的輪子,外面有四個白色的輪套。 

  我把賽車的內殼拆下來,再把兩節五號電池放到放電池的地方,然後再把殼蓋上,最後打開開關,趁我沒留意,賽車就一溜煙似的跑開了,我追也追不上,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賽車一不小心碰到了牆,這才停下來,那狼狽的樣子活像一隻戰敗的公雞。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跑過去,小心翼翼地拾起賽車,翻來覆去地仔細檢查,看看它受傷沒有。確定它完好無損后,我才放下心來,心想:再也不能讓它為所欲為了,它那樣橫衝直撞,說不定哪天就會撞得“鮮血直流”、“一命嗚呼”!我得好好保護它! 

  我真喜歡這輛四驅賽車!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