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扣人心懸的賽車拉力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懸的賽車拉力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難道這個五一就過得這麼沒勁嗎,爸爸出事就不出去玩了,哎!”晚上,我一邊看電視,一邊默默地嘆息道。“好呀,你們自己想想到比較近,又比較好玩的地方。”正在洗頭的媽媽聽到我們說去玩,揪着頭髮從衛生間里跑出來。“恩,就算是爸爸欠你們一回,明天你們要去哪兒,我奉陪到底!”我們可真是不勞而獲,舅舅打了個電話來說他考出了賽車證,明天要參加“橫店杯浙江車王大賽”的淘汰賽,叫我們為他加油,等他大顯身手。 

  今天一大早,我們全家整裝待發,趕着看那場扣人心懸的賽車拉力賽。那場面真是人山人海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有。賽車跑道是剛做的,沒有完全弄好,四周圍的圍牆都臨時用廣告布代替着。場內,主席台前後都是山,左右有幾座房子。觀眾台上坐滿了來捧場、觀看的人,他們都拭目以待了。 

  這場比賽的車是上海大眾公司的“菠蘿”加工成用賽車的發動機,是由大眾333車隊做主教練。比賽的共有三十二位選手,他們全副武裝穿着一身紅色和白色相間的防火服,頭戴一個大頭盔。這場淘汰賽是取十六分之一,由兩個人一組,把兩個人面慢的那個刷掉。第一個出場的是預賽里最強者和最弱者比裁判員舉着十秒鐘提示的牌子,又拿着兩面旗子站在兩輛車中間,手平舉着:“5、4、3、2、1哄!”裁判員的手往中間一併,兩輛賽車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兩邊的塵土都飛起來,場面頓時變得塵土飛揚。“加油,加油……觀眾們都喊了起來。”咦,怎麼回事,有三十二號車怎麼不開了?大家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呀,不好,三十二號遇到了一些問題。”播音員說道。觀眾們都默不做聲,“哄哄,哄……”“哇,奇迹出現了,三十二號車解除了困境。”播音員又一次播道。最讓三十二號覺得幸運的是,一號選手在我們看不到的山上也遇到了問題。三十二號急中生智趁着這麼好的機會追上一號。“哇”它第一個沖向終點,觀眾們為這個幸運者而歡呼。 

  很快舅舅十六號快輪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全家人的目光都注視着十六號“5、4、3、2、1”“舅舅加油!舅舅加油!十六號必勝!”我和弟弟扯破了嗓門,爸爸媽媽也凝視着目光。有幾個老人,看着我們一家這副專著的樣子。舅舅的車開出直道準備轉彎的時候,速度慢了下來。“怎麼回事,十六號的速度慢了下來了。”十七號趁機追上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加大馬力追上去。“呀——呼——”舅舅在“S”行轉彎處,來了個飛躍,使全場觀眾目瞪口呆。兩輛車順利地完成了障礙,準備同時沖向終點。最激動的是我“舅舅加油呀!舅舅!”還真被我喊中了,十七號不小心在關鍵時刻“感冒”了。謝天謝地,舅舅順利地進入了八分之一的決賽!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懸的賽車拉力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懸的賽車拉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