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賽車

  石嘉偉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種賽車,這幾種賽車都是賽場上的明星啊!我相信大家一定像我一樣着迷的。

  “劍鯊號”,它號稱賽場王子;“巨蟹號”是當今最流行的一款賽車。可是我最中意的還是“劍鯊號”,因為它外形簡直酷斃了!最迷人的還是它的速度,是所有賽車中的佼佼者。聽說外殼材料是外國進口的,連“黑帝號”都成了它的手下敗將。

  “黑帝號”,他的全身有10個噴氣管,有1個太空炮,有兩個加速炮,而外形跟“劍鯊號”差不多。

  “巨蠍號”,它可是戰龍四驅,排名第二呀!它的車身前後都可以變形的,旋轉速度快的出奇,在一分鐘內可以轉20多圈兒,簡直不可思議!它變形后比變形前跑得更快,而且還可以“嗖”的一聲超越台階或障礙物。

  這三種賽車一直都擺在我的書桌上,我深愛着它們,我也很珍惜它們。我離不開我的賽車,它們是我最好的夥伴。

  最近幾天,我還要增加一輛“劍鯊號”,我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