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魚缸里有一群會“跳舞”的魚,你們信嗎? 

她們是四十隻紅鸚鵡,(魚的品種)她們會“跳舞”。 

每天家裡門一開,她們知道有人回來了!便擠破頭的的往外鑽,你走到魚缸的哪個位置,她們就跟到魚缸的哪個位置。跟你說,她餓了。那時,她們腮一鼓一鼓的,很可愛。 

我把魚食給她們,魚食順着水流飄在了魚缸的各個角落。剛開始她們害怕,,便每次吃食都來個“鯉魚跳龍門”,跳上去,咬住食。躲到另一邊吃去了!後來,她們對魚缸的“地形”漸漸熟悉后,吃食的姿勢可就不一樣了!她們把嘴撅到魚缸最上面,那食嘩啦嘩啦的往每個魚嘴裡流。 

有一次,家裡突然停電,魚缸沒法輸送氧氣,魚沒有了氧氣,從原來的大紅色變成白色,沒有了以往的活潑。 

到了晚上,還是沒有來電,媽媽突發奇想,用打氣筒給她們人工輸送氧氣。就這樣,連續打了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把魚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但只要一刻不打,魚就往上浮,就這樣折騰了半小時,終於來電了! 

我一算,魚竟然在沒有氧氣的情況下,堅持了十二小時,我很佩服她們這種堅強的毅力。 

後來,爸爸嫌魚不紅,便留了幾條紅的,剩下的全換成了別的魚,爸爸看着那些魚,覺得很漂亮。但我覺得,那些魚是最美的。每次我回家,她們不會“跳舞”。反而一見我就怕。 

我很想念我的會跳舞的魚,我很懷念我和那些魚一起走過的兩個月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