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幾條小紅魚。大大的頭;眼睛是黑的,還有一道金圈外加一個保護膜。嘴巴形成一個“o”形。尾巴像一片楓葉。一身的紅。

  它們都很害羞,見了生人就躲起來。一開始我們都不了解對方,給它們餵食時都不理我。後來慢慢熟悉了,我一過去就以為我要給它們餵食,恨不得從魚缸里跳出來吃食,一到吃飯時,它們便搖搖擺擺的一擁而上。他們吃飯時撲騰來撲騰去,把水沾得到處都是,可你絕不會生氣,因為它們是那樣可愛,我是多麼的喜歡它們啊!

  它們在水中快樂的生活着,時而在水中從容不迫的游着。時而一動不動,有時一條魚用嘴頂一頂另一條魚的肚子。有時在水中追逐。有時一條魚用嘴親一親另一條魚。好似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的遊戲。有時它們吐着小泡泡,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燦爛。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是多麼天真啊,你是否喜歡他們呢?

  富力城曲江黃河國際小學四年級:曾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