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魚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魚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去蒙自南湖玩,湖中有許多魚兒。魚兒們像一個個活潑的小精靈,調皮地擺動着尾巴。它們的姿勢各不相同:有的身子豎成一條直線,好像要橫衝直撞;有的身子彎成一條弧線,好像一座拱橋;有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有的……它們的“衣服“也各不相同:有的全身呈橘紅色,好像是太陽賜予它們的橘紅色被子,蓋久了就印在了身上;有的全身呈粉黃色,好像是黃昏姑娘送給它們的粉黃色衣裳;有的全身呈黑色,好像是被黑夜印黑的;有的……有一位小朋友把一些麵包渣扔進湖裡,那些魚兒一擁而上,爭着搶着,生怕沒吃到。你瞧那隻魚兒,它拚命地擺動着尾巴,把旁邊的魚兒擠了過去,又去搶正抱着麵包渣的那隻魚兒手中的麵包渣。旁邊的魚兒不胡氣,一齊向搶過麵包渣的魚兒撞過去,“咔嚓“一聲中這些魚兒不動了,這張相片被我存入了相冊。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就會想起可愛的魚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魚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