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魚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魚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過很多很多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小魚。

  一次我過生日,爸爸送給我兩條小金魚和一條小黑魚,我把它們安置在了一個大魚缸里。

  在這三條小魚中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條小黑魚。它遊動的時候尾巴搖來搖去,好像飄動的黑帶;她那小巧的老袋上鑲嵌着黑而亮的眼睛,時不時冒出來看看。其他兩條小金魚很相似,眼泡鼓鼓的,身上長着金色的魚鱗,像穿着一襲耀眼的金色長裙。

  你可別看小魚兒們平時高貴的呀像一個貴婦人,可吃起東西來狼吞虎咽,爭先恐後的,生怕自己吃不到。就說上一次吧。我中午沒給小魚兒們喂吃的,到下午的時候我看見魚兒們一個個在水中跳來跳去,那條小黑魚還跳出了魚缸。原來是我中午沒給他們餵食,我才急忙拿出魚食。我剛放進一顆魚食,魚兒們就停止跳躍,開始搶食。那是我在想魚兒們一會兒跳,一會兒搶,一會兒吃,難道不累嗎?我進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魚兒們又開始跳躍了,直到盪起來的水珠濺到我臉上時我才回過神來又到了幾顆魚食魚兒們才善罷甘休。

  看來魚兒們發起火來也不是好惹的,不過我還是情不自禁的為他們着迷。五年級:李怡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魚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