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游泳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游泳的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時常會看到魚兒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自由自在。可是,你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游泳吧?現在我就講一有趣的故事來說明其中的原因。 

  很久很久以前,魚是生活在陸地上,不會游泳的。一個春天,一隻老魚去郊外玩,它很熱,於是去河裡洗個澡。老魚一踏入水中,覺得很舒服,於是跑到河的中間洗。突然老魚慘叫一聲“啊”,一大堆的魚跑來,只見老魚已經溺水身亡了。魚兒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傷心極了。魚兒們回到家中,商量着以後怎麼樣才能不會溺水身亡?突然,一隻小魚說:“我有辦法了,你們跟我來!”有一隻魚問:“幹什麼?”小魚說:“你來就知道了!”其他的魚都很疑惑不解,不知道小魚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小魚帶着大夥來到了上帝面前。小魚說:“上帝,我們的老魚因為去河裡洗澡,不小心溺水身亡,我想問您,怎麼樣才能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上帝笑着說:“這好辦,只要你們學會了游泳,不就行了嗎?”小魚疑惑地說:“上帝,我們很愚蠢,我想請您給我們施個游泳的法吧!”上帝說:“這倒是個好主意,可是如果你們學會了游泳,就不能在陸地上行走了。你們願意嗎?”大家商量了一下,都同意了,這就樣,上帝施了個法術,魚兒們的腳都不見了,變成了魚鰭。從此以後,魚兒們不能在陸地上行走,只能在水裡游泳,魚兒們高興得有的手舞足蹈,有的跳着優美的舞蹈,還有的唱起動聽的歌。 

  魚兒們是因為害怕溺水身亡,才會去向上帝請求施游泳法。所以,魚現在在水裡生活。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會游泳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游泳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