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節日有很多,如: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春節了!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按入屠蘇。過年嘍!過年嘍!家家戶戶都忙着貼春聯,放鞭炮,好熱鬧啊!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着貼春聯。你瞧上聯春安夏太,下聯是秋吉冬祥。貼完了春聯,我們來到了樓下,就看見夜空被好多煙花劃破,真是比星星還亮啊!爸爸也搬出了許多花炮和煙花,爸爸順手拿起了一個竄天猴,嘭,啪,說時遲,那時快,竄天猴直蹦夜空,頓時成了一朵美麗的煙花,飄向了夜空,我也拿了一個閃光棒,不停地搖轉,散出了無數的小星星。許多色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閃亮着,有的時候還要把天空籠罩住似的。有的煙花還沒等落下就有升起了幾個,然後再炸開、再升起……有的煙花以閃電般的速度,成堆的往上躥,在空中炸開,傾斜而下,好像下一場美麗的流星雨,又好似一大條瀑布,還真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覺呢!我的心情格外爽朗,這真是“爆竹聲聲辭舊歲,家家戶戶迎新春”。吃完年夜飯,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飯桌。放完鞭炮該拿紅包了,奶奶給了我一個紅包神秘地對我說:“一定要放在枕頭下哦,這樣可以給你帶來好運!”

  過年真好,我最愛過年啦!

  五年級:甜甜沫小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