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小溪彈琴的時候,當迎春花歌頌春天的時候,當溫暖的春風吹拂過的時候,我就知道生意盎然的春天已經來臨了。

  春姑娘用力把正在地下睡覺的小草給拽了出來,把藏在地下的鮮花喚醒了。院子里的棗樹也好像剛被春姑娘從夢中叫醒,它醒來的時候,身上光禿禿的,還掛着幾片枯葉呢!可沒過幾天,身上便長滿了碧綠的、嫩嫩的葉子。它一會兒擺擺樹枝,請小鳥來做客,一會兒搖搖枝條,跟春姑娘打招呼。

  河邊的柳樹開始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尖得像一把把利劍,又像幾個難兄難弟一樣。這讓我想起一首描寫柳樹的詩詞: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五顏六色的鮮花組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紅的艷,白的嬌,黃的美,粉的嫩,到處發著春天的氣息。這時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一會兒排成了“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了“大”家形,一會兒排成了“一”字形。

  我喜歡雪白的冬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炎熱的夏天,但我更喜歡色彩繽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