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春天來到,竹子抽出嫩綠的葉子時,竹子就像一位位士兵站在草地上,秋天,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趕路的人便在竹林里避雨,等雨停下來,再繼續趕路。

  每一棵竹子都長得十分挺拔,它們把身子挺得直直的,好像在說:“看,我長得多直呀!”一陣風吹來,竹子的葉子沙沙作響,聽上去十分清脆。你聽,竹子在唱歌呢!“沙沙沙——沙沙——沙——”真好聽!

  在竹林中的小草,野花正在媲美哩!白花說:“看,我長得那麼白,漂亮吧!”黃花不服氣了,說:“我比你漂亮!”紅花說:“我才是最美的!”藍花說:“我比紅花好看,比白花漂亮,比黃花美……”

  竹子也有不少的用處,木匠叔叔可以用竹子來做:竹椅、竹床、竹杯,竹……手巧的人們還會用竹條,竹葉編成小巧玲瓏的工藝品,比較大的竹葉可以用來包粽子,竹子的用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多得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竹子堅韌不拔,為人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四年級:孫香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