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旁邊有一片美麗的翠竹林,那是我和朋友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常常到竹林里玩。那滿山遍野都是綠油油的竹子,一走進竹林,你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你會看見十幾米高的大毛竹和只有手指頭粗的黃毛竹,你會聽見小鳥那清脆悅耳的歌聲。

   以前,竹林後面還有一條小溪,聽說那還是泉水呢!小溪旁的野花會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春天,竹林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筍芽兒從地里探出頭來。它穿着那棕色的外衣,它慢慢地睜開眼睛,看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它想:我要快快長大,早日穿上那翠綠的長裙。

   夏天,筍芽兒已經長成高高的翠竹了,密密層層的竹葉把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這時,我們都喜歡在竹林里做遊戲,就是在跑步的時候也不覺得熱。

   秋天的晚上,皎潔的月亮爬上了竹林,竹林顯得更美了,可愛的螢火蟲提着燈籠在竹林里做遊戲。淘氣的蟈蟈也在竹子下開始了演唱會。秋天的竹林充滿了生機。

   冬天,竹子都穿上了銀白色的衣服。晶瑩透亮的冰覆蓋在竹葉上,真像一座冰雕。

   這是一座讓人陶醉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