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那遙遠的地方,哪裡很美很美。春天有綠油油的秧苗,秋天有黃澄澄的稻田,美的不可言喻。但更美的是那片鬱鬱蔥蔥、蒼翠欲滴的竹林。站在竹林外面,遠看,一根根竹子昂首挺胸地屹立在那兒,像一位位等待檢閱的士兵,又像一位位守衛家鄉的綠色衛士。走進竹林裡面,竹葉的數目不可計數。看吧!有些是綠油油的,像塗了綠油漆一樣,綠得發亮。有些是黃黃的,還有些是剛剛抽出來的嫩芽,綠的那麼鮮艷,綠的那麼可愛!,那麼多的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風兒一吹,發出“?~?~?~……”的聲音,像是一首美妙而又動聽的歌曲。人聽了,感覺心曠神怡,彷彿所有的煩惱都跑到了九霄雲外去!伴隨着風兒的節奏,一片片的葉子猶如一隻只蝴蝶上下飛舞,那麼靈動,那麼可愛!密密層層的竹葉把整個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遮住了刺眼的烈日,遮住了湛藍深遠的天空,遮住了我們銳利的視線……進入竹林裡面,彷彿來到了一個清涼冰爽的世界。夜幕降臨了,圓圓的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樹梢。皎潔的月光照在那蒼翠欲滴的竹林上,如同夢幻一般的感覺。夜風輕輕地吹着,周圍十分寂靜,整個竹林沉睡了。啊!家鄉的竹林真美啊!如一幅變幻多姿的風景畫,是那樣地美不勝收,看得讓人流連忘返。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片美麗的竹林!

 三年級:羅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