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家鄉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竹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竹林是我最愛的地方,是令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我時常在竹林中,流連,徘徊,感受竹林幽寂清新的意境。

  春天的清晨,蒙蒙小雨淅淅瀝瀝地紛飛着。

  竹林怡然自得地沐浴在這潤濕的雨中,竹葉上掛着的雨滴兒晶瑩剔透,輕輕一搖,繽紛的雨珠落在臉上,涼絲絲的。雨中的竹林,顯得更加蒼濃郁翠,墨綠欲滴。這是一種閃爍着希望、洋溢着活力、充滿着朝氣的綠意啊!這一株株嫩竹,將會是春天旋律中一個個快活地跳動着的音符。

  秋天的黃昏,落落餘輝星星點點地飄灑着。

  夕陽給幽靜的竹林抹上一層溫馨的色彩,晚風送來陣陣竹的幽香。清風從竹林中穿過,竹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竹影在輕風中搖曳多姿,風吹竹葉那颯颯的聲音,應和着清泉那咚咚的聲音,演奏着一首動聽的歌。

  夏天的夜晚,盈盈月光絲絲縷縷地傾泄着。

  一輪明月升起來了,幾顆孤星點綴於薄雲間。清幽淡雅的月光泄下來了,給竹林披上了一層朦朧的輕紗。風,輕悠悠地吹拂着竹林,竹葉微微地顫動着,像是在喃喃細語。幾隻螢火蟲,忽閃忽閃地,翩飛在幽靜的竹林。恬靜的月夜,星星伴着月亮,流熒伴着竹林……

  在這喧嘩的世間,家鄉的這片竹林,就像一方凈土。在這裡,我感到自己心裡像竹林里的輕風一樣清清爽爽,像竹陰下的小徑一樣靜靜幽幽,像破土而出的新筍一樣瑩瑩潔潔,像踏石而過的清泉一樣澈澈澄澄。

  家鄉的竹林啊,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