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竹林十分幽靜。整個竹林籠罩着一層霧氣,好像是給竹林披上了一層白色的面紗。隨着太陽慢慢地升起,霧氣也慢慢地散去。走進竹林,你會看到,竹葉兒上的露珠在陽光照射下,是那麼的晶瑩透明。一陣風吹來,竹林里便會立刻下起“珍珠”雨。偶爾一兩顆“珍珠”落到你的臉上、脖子上,你定會發出爽朗的笑聲,感到一種神奇的舒服。 

  竹林是鳥兒的天堂。它們在這裡搭窩,繁衍生息,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白天里,它們時兒歌唱,就像召開一次盛大的音樂會,各種樂曲都有,美妙極了!時兒,它們又追逐嬉鬧,幾十隻一群,既像做遊戲,又像談戀愛。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真讓人陶醉! 

  傍晚時分,鳥兒們不再追逐嬉鬧,而是鑽進窩裡,與家人團聚。它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談白天的樂趣,說它們的家常。漸漸地,竹林變得安靜了,除了風吹竹葉的聲音,不會聽到一聲鳥叫。我知道,它們已經甜睡了。 

  我愛我的家鄉,是因為家鄉有竹林。竹林里有美麗迷人的風景,竹林里有甜蜜和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