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竹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家的小屋旁邊有一片竹林。

  春天的竹林里絢麗多彩。綠、鮮綠、深綠、黃綠、灰綠連接着交錯着,各種綠色,綠到小屋,綠到天邊,綠到山腳外面去。春筍破土,拔地而起。春筍白中帶綠,肉質鮮嫩。春天的竹林與其它季節的竹林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肅靜中點醉了繽紛。

  夏天的竹林,綠中帶黃如果熱的就到裡面去玩,不一會竹子就會發出陣陣香味,令人十分舒服。從遠處看,竹林像一幅水粉畫;陽光沐浴的竹林像一幅油畫;雲霧繚繞的竹林像一幅國畫。當你看到此景,一定會淘醉在此。竹林中有一碗清泉,清泉藍藍的,清清的,尤如一塊玉雕。把竹林點染得多姿多彩。

  秋天,竹林與周圍的樹映襯在一起竹子是綠色的,周圍還有很多樹的顏色:青綠的是松杉,朱紫的是山杏,火紅的是楓樹,金黃的是銀杏。遠遠望去像給竹林鑲了一道花邊。

  冬天的竹林好似披着一件外衣,和周圍的樹在一起尤如一座宮殿!

  重慶酉陽縣春蕾小學四年級:譚秋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