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直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直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觀眾,大家好!現在是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四年級一班閆淦同學為您現場直播。

各位觀眾,你們看,我們班文老師剛剛踏出教室50秒后,各個“演員”便開始演出。

各位觀眾請看,我們班的XX同學正在玩遊戲機,這也引起來許多同學的“高度重視”,只見那些同學圍着他窮追不捨。可是,他們的圍追堵劫使這位同學煩惱了,不好不好又追上來了,怎麼辦呢,三十六計走為策,跑啊……

觀眾們!現在為你播報“武林爭寶大賽”(寶就指書)只見幾招花拳繡腿打垮下來,對方也只好乖乖投降。

不好,現在為您播報一條新聞:只見我們班XX同學跑到教室說:“老,老師來了。”可是,過了很久連老師的影子都沒看到,這個時候,我們才明白,這原來是他的“惡作劇”,我們把這個“搗亂份子”趕了出去,各個演出便接着上演……

“呤呤呤……”不好!上課了,於是各項演出又不得不緊急撤離。

“好!這次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到此結束,謝謝收看,下次課間十分鐘再見。”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直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