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片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片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十分鐘(片斷)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出班級,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還有的打羽毛球。其中最精彩的要算踢毽子了。

  看,毽子傳到了小雲的手中。只見她不停地變換着踢的角度,彩色的毽子像一隻小燕子凌空飛翔。她一會用左腳踢,一會用右腳勾;一會從前面踢到後面,一會又從後面踢到前面;一會跳着踢,一會側着踢······她已經踢了一百多個了!玲玲那一方着急了,他們不停地說笑話來干擾小雲,玲玲還跑到小雲面前來嚇唬她。儘管玲玲明白自己容易被小雲踢到,而且如果小雲在這時毽子掉了,責任都在玲玲,還會會被罰停踢一次,但為了“集體”利益,她沖了上去,眼看就要撞上了,我們都為小雲捏了一把汗。只見她不慌不忙地後退了一步,用腳把毽子穩穩地勾了回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多麼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啊!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片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