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直播實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直播實錄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觀眾,各位觀眾,你們好!我是CCTV電視台栗子村的金牌記者孫文,現在,我在栗子小學三年級里為您做《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

  “各位觀眾,下課了,你們看,我們的語文老師剛踏出教室門一分零五秒,教室里各位‘演員’便紛紛登場表演……”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班的‘高富帥’王偉業,你們瞧,他唱起了歌:‘我是王偉業,一個大帥哥,要是有難題,別忘了找我。’切,炫耀什麼,班長還不是讓我當上了?啊,各位觀眾,我收回剛才那句話,看,王偉業的好朋友張海朋、陳博昊、張書煜來找他玩了……”

  “各位觀眾,下面我門來看看教室中間。呀,不好!下面為大家插播一條新聞,你們看,發生了一場很常見的一場‘大戰’,王妍蘆和范繼鵬上演了一場好戲,只見王妍蘆揪住了范繼鵬的頭髮,范繼鵬‘啊,啊……’地叫,許多人都來圍觀,我們都在偷偷地笑……”

  “零零零……”不好!上課鈴響了,頓時,耍酷、戰爭都結束了,同學都紛紛回到桌位上。

  好!這次《課間十分鐘》現場直播到此結束,謝謝收看,下次再見!

  三年級:孫文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直播實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直播實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