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敬的清潔工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清潔工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人——城市的美化師。以前,我總是瞧不起清潔工人,覺得他沒髒兮兮的。但是有幾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

  一天,天才剛剛露出白肚,我從夢鄉里醒來去上廁所,突然聽見刷刷的聲音,跑過去望外一看,是一個身穿制服的清潔工人。我想,他們這樣起早貪黑的干,真勤勞。我便在心中有些敬佩他們。

  還有一次,我哼着小調去上學,看見一個清潔工人在掃地。忽然來了一個氣勢非凡的小姐從清潔工人身旁走過,清潔工人不小心掃到了那位小姐的腳。那位小姐生氣地說:“你怎麼掃的,往人家叫上掃,真是的。”那位清潔工阿姨連忙道歉說:“對不起,實在……”沒等清潔工阿姨說完,那位小姐便一邊罵著,一邊說著揚長而去。我有些不忍心,便跑過去說:“阿姨您沒事吧。”阿姨立刻說:“沒事,早都習慣了。”便低頭繼續掃地。忽然我發現街道非常乾淨。

  在上學的路上我想,清潔工人為了街道的乾淨,城市的美麗。而不顧旁人的說道,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

  西街小學六年級:張馳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清潔工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