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人這是一個平凡再不能平凡的稱號。也許你們常常在大街看到他們,會發出疑問;“他們不覺否認臟嗎?”你們錯了。正是因為他們,我們的城市才會那麼美麗,這是我親眼看到的一個故事。 

  在一個細雨蒙蒙的早晨,這是一個下雨天,心情真是懷及了,雨越下越大。我想看看路上有多少人,便走到了陽台,突然眼前一亮。一個男子穿着雨披,在大雨中,拿着大鏟子在大垃圾桶里,一鏟一鏟地把垃圾放在垃圾桶里。這是一i個漫長的6分鐘,他似乎很累,後來他帶上一頭盔,騎上垃圾車走了。我心裡怦然一震我們安居樂業,他們卻在辛辛苦苦工作,擋在大街上的時候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清潔工人總是冒着汗。當早上4·5點的時候,他們騎着垃圾車。在大馬路上掃。 

  同學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來美化環境,我們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只不過身境不同。 

  同學們,加油吧!清潔工人的職位是崇高的,他們默默奉獻。因是他們,我們城市才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