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許個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許個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蠶沒有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您不就如這春蠶嗎?您的無私奉獻,您的默默付出,您的格外嚴厲,讓我懂得了······

  又是一次課來到,按照慣例,我和牛文斌去接您,取實驗的儀器。

  可憐巴巴的課間十分鐘快速逝去。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進了教室。

  “兩個課代表,站起來,怎麼不去取化學卷?做完一張了,還有卷在我桌子上,別的班都交上去了,唯獨你班還沒發呢?這節課你倆站一節課!”化學老師瞪着眼,聲色俱厲的說。

  此事過後,我的心裡對你充滿了恨與怕。

  化學課又一次不期而至,老師在講解不會的試題。

  “哪題有疑問?”老師說。

  我的卷子上有兩個鮮紅的叉,我原以為自己對了,可事實並非如此。

  於是,我想您提出了這兩道題。您耐心的為我講解,直至我懂為止。這件事改變了我對你的些許看法。

  倚立在窗前,想想罰站的事,是因為我的疏忽而導致全班同學做不上卷,這件事的確是我錯了。

  每次嚴峻的鈴聲響起,我隨着化學老師疾步走到教室,下面同學一片肅穆。周而復始的永遠都是一種氛圍……

  我們就像小樹,如果無人修剪,我們能成形嗎?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嗎?

  當你批評我們時,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大多都會反感的。我曾經厭惡過您,恨過您,甚至在背後咒罵過您,現在想想看,後悔……

  有人說,您像紅燭,照亮了別人,獻出了自己。我要說,照亮別人的火焰永遠燃燒。有人說,你像石子,默默地鋪築歷史的跑道。我要說,鋪路的石子與青山一樣不老。

  我懂得了您,我敬佩你,於是我在三尺講台下,在我的心中埋下了一顆辛勤的種子。

  我會不會在講台上教書育人?會不會做一根蠟燭亦或是一塊鋪路的石子?我會不會變成園丁去修剪一代又一代的小樹?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二十二中學初二:匡玉蘭

您正在瀏覽: 讓我許個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