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門前有一棵小樹。到了春天,小樹就慢慢變的強壯起來了,小樹的葉子也慢慢的變成紅色的了。

  我家的小樹到了夏天。小樹的葉子又變成黃色的了。非常美麗。我小時侯經常去小樹旁去玩,那裡的情景我還一直都銘記在心呢。

  我家的小樹一到了秋天。小樹的葉子就又變成淡黃色的了。也非常美麗。我喜歡小時候的小樹。它們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到了冬天,小樹就不在強壯了。小樹的葉子慢慢的落了下來。我想可能是在長新的樹葉吧!小樹真的很神奇。到了春天它的葉子變成紅色的了,到了夏天又變成黃色的了,一轉眼又變成淡黃色的了,到了冬天小樹又換新的葉子了。小樹非常美麗和神奇。

  希望小學三年級:霍稱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