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就像是一個大花園,一到夏天滿眼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千姿百態,煞是好看。從名貴葯種,到雪天臘梅;從有毒植物,到……還有許多許多我都叫不出名的花。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斜斜灑進屋子,花兒們便早早開始了一天的生活。孔雀竹宇慵懶地享受着溫和的晨光,就像一隻只還沒有開屏的孔雀。臘梅花和梔子花已經開始比起誰長得高了,最終還是臘梅花略勝一籌。你看,晨風中勝利者正搖擺着身子,高興地跳着歡快的舞步呢!五色木也醒了,不過它才伸了一下腰,周圍的植物朋友們就知道自己不能再享受清晨了,都爭先恐後地躲着,生怕五色木那有毒的葉子碰到自己……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太陽就掛到了高高的天上。孔雀竹宇終於“開屏了”。臘梅花貪婪地吮吸着陽光,彷彿全身都暖洋洋的。在“花園”的角落裡,生活着一種我從鳳凰山頂帶回來的高山杜鵑,悄悄地開出了白色的花朵,彷彿在小聲告訴大家:“別忘了還有我啊!”杜鵑的旁邊,是一種越來越高的叫做赤紫的靈芝,它的大葉子正慢慢地變成紫色。

  這些花不僅樣子好看,而且還能感覺到我的心意。我快樂的時候,靈芝散發出縷縷香氣,讓我陶醉;我不快樂的時候,杜鵑在我眼前舞蹈,讓我把不快樂拋向腦後。這些花最值得我信賴,我會把自己的一切都向它們傾訴。

  這就是我家的“花園”,我喜歡裡面的每一種植物,每一朵花,它們都是我的朋友。

  四年級:周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