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小花園”,雖然不大,但一年四季鬱鬱蔥蔥,令人賞星悅木。

  我家的“小花園”里即養花又有蔬菜,有幾十個品種。如文竹、仙人掌、令箭、蘆薈、茉茉莉花等很多我叫不上名的花,蔬菜類,有我養的小白菜、芹菜、蒜苗等。“小花園”里可真美,白菜花金燦燦的,猛地一看,向一個個黃橙橙的蛋黃,下面的葉子一層一層,像是滿身穿着鎧甲的護花使者。仙人掌每天都挺着個大肚子,渾身長滿了尖尖的刺,很神氣,天生的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我從來都不敢動它。它的上面又長了個小仙人球,妹妹常叫它頭小身子大,我覺得它的卻很有意思。還有一種小花,可就不同了,它是一種不知名的小野花。粗大的花托,黃黃的花蕊,花瓣由淡粉漸變為深粉色,用姥姥的話來說“真討人喜歡!”它也是姥姥的最愛,因為是姥姥從遙遠的老家把花種拿來的,但我和妹妹總是經不住它美麗的花瓣的誘惑,趁姥姥不注意就去掰上幾片花瓣玩。姥姥知道了不免要心疼上半天。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園”,其實它就在我家的陽台上,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我的小花園!

  四年級:夢幽妮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