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花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花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亦清楚的記得,在16年的今天,一個滿身沾滿液體的我呱呱墜地。——題記

  16年,在激勵過漫長思緒的今天,我步入了最美的時期,今天很特別,一個意味着我進入青春期的轉折點。

  我興奮,我激動,這是因為我覺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那麼的美好,我擁有他們,已經十六年了。

  出生在這樣一個家庭,我倍感榮幸,雖然她沒有那麼漂亮,他沒有那麼高大,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只屬於我獨一無二。

  十六年來,他們像園丁一樣哺育我的成長,像呵護幼苗那樣呵護我長大。

  今天,十六年後的今天,我長大了,有些事一定要學會堅強。

  記得有一次,我問了爸爸關於蝴蝶破繭的故事。“爸蝴蝶破繭會不會疼啊?”“那當然疼啦,就像我揪你耳朵那麼疼。”“切,爸,那蝴蝶破繭那麼疼,為什麼不用人工給它剝開,這樣多好,省的受罪。”爸爸的表情嚴肅了:“孩子,蝴蝶破繭有一定的自然之規,就像一個人,從他開始形成孩子的時候就一直呆在母親的體內,我們不能把他直接拿出來培養,而且,蝴蝶如果不經歷痛苦和掙扎,不經歷在死亡路上的一圈輪迴,就沒有今天的展翅高飛,今天的光彩照人。”“好吧,爸,我懂了,我的花季路上也需要堅強和堅持。”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破繭怎麼能成長。

  那次,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痛苦的叫喚着,而我們正要進行一場更加痛苦的測試——體育考試。

  我本來體制就不好,不擅長跑步,所以就站在了最後一個,考試前的前幾分鐘,我的雙手和雙腿不聽使喚的顫抖不止。哨聲響起,同學們都如脫韁的野馬一般,瘋狂的追趕着跑在第一的對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沒有聽到老師的助威聲,耳邊飄過的只有呼呼的風聲和不停地呼吸聲。在跑到第三圈的時候,我想到了兩個極為恐怖的字“放棄?”我心想:都第三圈了,堅持一下應該沒問題,對了,爸爸揪耳朵很疼啊,蝴蝶破繭那麼疼,小小蝴蝶都能忍受,我可是個活生生的人,而且我都十六啦,不行不行,一定要堅持!

  過了會,最後一圈,在離終點只有越20米的地方,我用盡了全身力氣向前衝去,十米,九米,六米,三米,啊,衝過了終點,又是別的一番滋味。

  躺在草坪上,望着天空,看見一隻小小的蝴蝶從我身邊飛過。

  原來成功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勝利就絕對是屬於你的。十六歲,我多了一份堅持!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三:張雪童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花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