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輪碾碎了十六歲花季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輪碾碎了十六歲花季的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輛勞斯萊斯的轎車,我屬於Silver Seraph系列的,我的身價是3980000元。自從我出生以來,就被商家們擺在展廳里。每天有許多人在這裡出沒,幾乎每個人走過時,都會駐足瞧瞧我,有的還會伸出手摸摸我。我仔細地端詳着每一個人,想找一位適合的主人。我在那吵鬧的展廳里呆了快一個月了,有一天,一位身穿花連衣裙,腳蹬高跟鞋的美女向我走來了,你看她踱着方步,多美啊!我想:這位美女可能看上我了吧!她那麼漂亮,肯定很有涵養的。畢竟是女孩子嘛!應該會好好的愛護我的。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位美女成了我的主人。 

  第二天,我就跟着主人回家了。主人把我停在一家時裝店門口,就走進去買衣服了。我睜大了眼睛向四周瞧一瞧,看到有一輛吊車停在我後面,隨後從車裡走出一個警察,他看見我,搖搖頭自言自語道:“怎麼又是一個亂停車的呀!哼,還是輛名車呢。”於是,那個警察決定要把我拖回警察局。我很傷心,我真希望主人趕快來呀!可是,最終還是不見主人。我被吊車拖回了警察局和一些爛車呆在一起。呆在那裡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時時刻刻盼着主人快來救我。等到傍晚,主人終於來救我了。經過一陣交涉,辦完各種違規罰款手續后,主人開着我急急忙忙要趕去上班,她今天在市五星級賓館有一個重要的應酬,應酬完還要簽一份巨額定單,主人開着我飛快地行駛,在一個十字路口,人來人往,閃着紅燈,只要再等九秒鐘就是綠燈了。主人硬是開着我闖紅燈,只聽見一聲慘叫,我往下一看:天啊!我……我居然撞倒了一個女孩!只見她頭剪短髮,身穿一條潔白的連衣裙,她倒在了我的車輪下,一動不動,鮮血沾染了我的身軀,染紅了她的白裙。主人嚇壞了,連忙跑下車,摸了摸女孩的鼻子,已經沒有一點氣息,這個可愛的女孩死了。我恨死主人了!後來,交警來了,女孩的父母也來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悲慘的一幕:女孩的母親當場暈倒,父親捶頭頓足,欲哭無淚,從他斷斷續續的述說中,我們明白:那女孩只有十六歲,剛剛考上重點大學,今天是與同學去聯歡,才慘遭不幸的……我腦海里一直在想:那個小女孩被我害死了,她還那麼年輕,那麼漂亮,她的前途那麼光明,未來那麼美好,她像一朵嬌艷的鮮花,正待開放,她還有無數的夢想與追求,等待她去實現,可這一切都被我的車輪給碾碎了。

我恨死了我自己,我為什麼不停住腳步,再等幾秒不就是綠燈了嗎?為什麼偏要闖紅燈呢?過了幾天,公安局把主人抓走了,因為她違反了交通規則,害死了一條無辜的生命。除了高額賠款外,還要追究受刑事責任。 

  主人被關起來了,我也被關進了暗無天日的車庫,我一點都不為自己難過,在寂寞的日子裡,我天天都在為那個小女孩祈禱,祝她早日得到安息,祝天下所有的人都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車輪碾碎了十六歲花季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輪碾碎了十六歲花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