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我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我的王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后,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着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着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睡覺一樣,對我說:“你去睡一會。”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可香了。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王老師帶着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感謝王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愛。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四年級:甜心x公主

您正在瀏覽: 關愛我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