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王老師

  放學了,我獨自坐在窗前,遙望着美麗的天空。引起了我遐想的景色,而我卻一點不感興趣。只是想起了王老師那略帶微笑的臉龐。

  王老師是我小學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啟迪老師。記得一年級剛入學時王老師站在校門口接待我們這些新生時,大家看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都十分緊張,是王老師牽起我們一雙雙可愛的小手,從此使我們建立了深厚而真摯的友誼。

  王老師的眼睛似乎會說話,每當我們在課上搞小動作時,她都看得見,但她卻沒有批評我們,只是給我們細聲細語地講道理。每當我們做錯了事,她並沒有嚴厲地斥責,只是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教育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忘記交作業本了,想到一定會被老師訓斥一頓的,心裡嚇得怦怦直跳,彷彿心臟就快跳出來了。可出乎意料,王教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問我原因,王老師的目光使我體會到她對我們的愛和對我們的溫暖。

  王老師那張能說會道的嘴,使大家更喜歡上她的語文課了。她教我們讀拼音,教我們讀課文,講故事,背古詩……王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她把古詩講成了一個個小故事,讓我們更加容易掌握。她那兩瓣嘴唇,湧出知識的源泉。

  王老師不僅關心我們學習,生活上對我們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記得有一次,班上的同學生病了,她送同學去醫院治療。在課餘時間照顧她。王老師就像我們偉大的媽媽一樣,大家都很喜歡跟她交流、溝通一些事情。

  如今,雖然我是一名初中生。但是,我們卻永遠忘不了她。在這裡,我想對王老師說:“謝謝您,王老師,您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啟蒙老師!”

  初一:張培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