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逗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逗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前幾天買了一隻狗,因為它很逗人喜愛,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名叫逗逗。希望它能給我們全家帶來歡樂。 

 小狗的樣子很招人喜愛。它全身上下的絨毛是雪白雪白,身子蜷起來,像一個白色的絨絨球。它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像是在學模特,逗得我哈哈大笑。他毛茸茸的尾巴豎的很直,像一根天線,我經常揪起它的尾吧逗它玩。 

 過了幾天,小狗跟我們混熟了,從這件房走到那間房,跟着人走來走去,好像一個衛兵。每天上學時,它總是跟着我走到門口,好像是和我告別。放學回來,小狗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跟前,輕輕地舔我的手。有時,它爬到我面前直立起來,我就會禁不住抱起它親昵一番。 

 逗逗的警覺性可高了。它平時睡覺,總是習慣地把耳朵緊緊貼在地上,就是一點點的聲音,也能把他驚醒。逗逗的辨別能力也很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裡人出出進進,他從不吭聲,可一聽見陌生人的腳步聲,他就立即豎起尾巴,“汪汪汪”的叫起來。 

 逗逗的到來把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小狗逗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