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新來一位家庭成員 

一個星期二的中午,隔壁的哥哥抱來一隻大兔子。我看了一眼,這隻兔子的毛是純白色的,像雪一樣,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如果它站起來就會有鞋盒那麼長。它的鬍鬚也很長,兩邊加在一起有2分米長,它的眼睛紅紅的,真的很像紅寶石,並且在黑暗中還發光,最有趣的是,它的後腳是前腳的好幾倍!所以一定要小心它的後腳。我一見到它就喜歡上了它,徵求了媽媽的意見后,我們全家以2:1的票數收養了大白兔。我欣喜若狂。 

(二)愉快的四天生活 

第二天,我決定給大白兔取名叫逗逗,意思是想讓它逗我們開心。中午,媽媽給它餵了幾片新鮮的萵筍葉,兔子好像很愛吃,我用葉子去引誘它,讓它站起來吃,可有趣啦!我先把萵筍葉拿起來,放在它的鼻子附近,等它聞到的時候,把萵筍葉一點點往上提,等到了一定高度時,就可以讓兔子站着吃了。因為怕它偷吃廚房的食物,我們把它養在樓下的小房裡。 

後來的幾天中,有一次,媽媽試探着把吃剩的蘋果核給逗逗,沒想到,逗逗居然在五分鐘內把蘋果核吃得一點不剩,令我們全家人都大吃一驚,更讓我們驚奇的是逗逗經常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地把垃圾桶扒翻,去裡面找吃的。當我詢問完占鑫,知道兔子是雜食性動物時,我就讓媽媽去樹林摘些野草給兔子,沒想到兔子還真吃了!我們突然感到養兔子很容易。 

(三)兔子“不辭而別”,一去不回 

星期六的中午,我正看電視,媽媽忽然跑上來說:“寶貝,兔子跑了!”我懷疑我聽錯了,問了一句:“什麼?”媽媽急躁地說:“哎呀!兔子跑了!”我立即呆若木雞三秒鐘,又立即慌慌張張地穿好鞋,跑到小屋去,結果裡面空無一兔,而這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媽媽說他要進屋拿東西,碰巧樓下的狗出來了,狗去追兔子,兔子在樹林里沒影了,狗卻回來了。我的聲音在樹林里回蕩着:“逗逗——”我沒有苦,我也不想哭,因為我相信逗逗會回來的。 

(四)尾聲 

逗逗到現在都沒有回來,但我相信逗逗在哪都聽得見我在叫它。

您正在瀏覽: 逗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