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在姥姥家的那段時間裡,我結識了一個好“朋友”——逗逗。逗逗是一隻小母狗,雪白雪白的,小巧玲瓏的頭上長了一雙尖尖的耳朵耷拉在兩邊,在耳朵的中間,有一撮淡灰色的毛。怎麼樣,我的逗逗漂亮吧?

  逗逗睡覺的樣子最討人喜歡了!有時它把頭埋在稱枰下,側身睡大覺;有時它趴在地上,兩條前腿向兩邊伸着,樣子很搞笑。

  這一天,我把逗逗最小的弟弟抱了過來。逗逗帶着它“遊山玩水”,一會兒到後院追逐,一會兒到摩托車下捉迷藏,一會兒到煙地里享受陽光的洗禮……我正在坐在炕上看着電視,突然,門帘子“啪嗒、啪嗒”響了兩聲,我一看,原來是逗逗它們姐弟倆。我正納悶,它們進來幹什麼,再一看,它們正往廚房跑去,我躡手躡腳的跟了過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它們正在吃紙呢。我趕緊把紙從它們嘴裡拽出,又取出飯來餵給這兩個要吃的不要命的小饞狗。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我該回家了。清晨,我把逗逗的早餐放在了它的窩旁,又和熟睡中的逗逗找了幾張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路上,我哭了,哭的特別厲害,因為我家和姥姥家相隔很遠,我也許要幾年後才能見到它了。

  我愛你逗逗!

  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張凝美

您正在瀏覽: 逗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