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逗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逗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上有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也許是因為這隻小狗很有趣吧!所以給它起名叫痘痘。

  逗逗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而且還很特別,其中一個眼眶是黑的,另一個眼眶是白色的。它前胸的毛又松又軟。身上的毛是黑色的,還布滿了白色的斑點。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個小絨球。我每一次看到它,就覺得它非常可愛。

  別看逗逗那麼可愛,其實它可貪吃了!尤其是吃肉。有一次:我的朋友帶着逗逗出去玩,朋友找了一塊草地,讓逗逗去玩。逗逗在草地上正打滾呢,就看見一個人拿着烤肉串走了過來,逗逗聞到了肉的味道,又看見了烤肉串,馬上要跑過去“搶食”,把那個人嚇了一跳。逗逗蹭蹭那個人的身子,用尾巴掃掃那個人的腳,又叫了幾聲,彷彿在說:“你能把烤肉傳給我嗎?”朋友見了,趕緊把逗逗拉回來,還說:“咱們回家吃肉好吧!”逗逗聽見這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當朋友跟我說起這件事時,我哈哈大笑,感到逗逗真貪吃,至今想起這件事我還念念不忘。

  逗逗不僅貪吃,還很貪玩。有一次,我到樓下去玩,剛下了樓,看見逗逗在練習跳高呢!朋友跳一下說一下跳,逗逗也邊跳邊汪一聲。逗逗跳高時,眼睛盯着主人,手放在胸前,直立立的跳,還真像個舞蹈演員呢!跳了一會兒,逗逗突然不跳了,他蹭蹭主人的身子,還汪汪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就讓我休息一會兒吧!”邊叫邊躺下,表示很累。朋友見他這樣,聳聳肩,表示無奈,只好讓他休息。沒想到這是逗逗的陰謀,過了一會兒,朋友讓它跳高,他不跳了。朋友說破了嘴皮,他也不理,朋友只好帶它回家。

  這就是有趣的小狗——逗逗。

  資江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狗逗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