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媽媽,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媽媽是最漂亮的,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黝黑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得很清秀,但是因為過度的勞累, 只有三十多歲的媽媽,眼角卻過早地出現了一道道皺紋。

  我有一個勤勞的媽媽,她每天五點多起床為我做早飯,晚上十點多才睡覺。每天媽媽都是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每天起早貪黑全是為了我,每每想到這,我的眼睛早已濕潤了。 

  我有一個心靈手巧的媽媽。每次我因為頑皮把衣服弄破了,她都會用針一下一下的幫我縫起來。 

  有一次,我把媽媽剛得我買的白毛衣刮壞了,我回到家,哭着向媽媽講明情況,可媽媽二話沒說,拿起繡花針就開始縫。過了一會兒,只見我的毛衣上的大口子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四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感覺這兩隻蝴蝶像活了一樣,在毛衣上自由飛翔……你說,我媽媽是不是心靈手巧呢? 

  我有一個敬業的媽媽。媽媽一回家就像上班一樣,看資料、查資料、寫材料等等,有什麼不懂的,就上專門網頁查詢。有時候還會忘記做飯。 

  我媽媽很愛我,上二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本來面媽媽要出差的,也為我請了假。有一次,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媽媽的肩膀一聳一聳的。啊!媽媽在哭。可過了幾分鐘,他還是強忍着淚水照顧我。 

  總而言之,千言萬語彙成兩個字“母愛”。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母愛吧!我們要多多關心母親,用心靈去報答他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