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會“變臉”,一會兒變成這樣,一會兒變成那樣。你不信?接着往下看吧! 

我有一個嚴厲的媽媽:唉!又要考級了。媽媽每天督促着我一天就練琴3小時,我快崩潰了。離考級還剩十幾天時,我一首曲子都沒背過,連老師都說:“不行了,等下一次吧!”媽媽更是着急,讓我“死記硬背”,彈得不對了,就要罰十分鐘。 

這嚴厲的媽媽“變臉”了,變成了兇猛的媽媽:我練了5天,還是沒有效果。媽媽生氣了,我哪怕彈錯了一個音,媽媽就要打我的胳膊。過了幾天,我的胳膊都青了,好象得了“牛皮癬”。不過,通過這幾天的練習,我都背下來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考級的那一天,媽媽又變成了慈祥的媽媽:我剛一起床,媽媽便問這問那,“寶寶,冷不冷啊?”“睡沒睡好啊?”跟以前那的樣子截然不同。終於到我考了,我放鬆心態,流利的彈了下來。 

又一個“新”的媽媽展現在我眼前,那就是快樂的媽媽:媽媽通過電話查詢,知道了我考過了7級,高興級了。通知了所有的親戚,來分享她的喜悅。 

你瞧,我的媽媽是不是會“變臉”?我知道,無論怎麼變,媽媽都是最愛我的。 

  

   

  山師大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吳書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